星期四

星期五

最近心情蠻好的,,

因為有寶貝老公陪還有牛奶 XD


haizxxx...


牛奶最近心情不太好吧?

伱現在討厭一個女的嗎?

伱應該懂我講誰吧?


他竟然醬講 " 要做我男友要有錢的 "

差不多這個意識啦 XD


這句話,,

我好佩服噢...

不知道做么噢...


我現在不在乎他了 ..

他怎樣做都不關我事 ..

wakaka ..

牛奶 ..

他變到怎樣也不關你事啊 ..

所以我們不要管吧 XD

好mou?^^

4 条评论:

  1. 那个人应该是藕没错叭..
    藕记得藕有对7仔讲过这样的话..
    做藕的男友一定要有钱的..
    藕真哒有酱讲过!!

    但是藕不能一直将让他烦着藕的拉!!!!
    讨厌藕就算了!!
    不要不和藕讲你们不讨厌藕!!
    你讲你们讨厌欧的话..就讲拉!!!
    sohai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做么牛奶最近心情不好呢
    谁弄到她
    可以和我说谁弄牛奶吗
    谁敢弄我的宝贝牛奶
    请告诉我可以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o:小笨
    Lui 不是在讲着你..
    不要误会好吗?
    他是在讲这一个人..

    To:小爱
    那时我的心情的确不太好..
    可是现在没有事了..
    帮我劝劝小笨..
    我们的确不是在讲着他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啦好啦

    ok滴~你也不要不开心哟~
    要不然藕会很心痛的>.<
    知道麽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