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

伱眞的了解我嗎?

星期一那天和老公吵架來,
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

我不敢和伱講話,
是因為我在怕,

我去百來旺,
不和伱講,
是因為我怕伱又擔心我了,

其實 " 豆記 " ,
不是伱講像的那么壞的,

講真的,
他們沒有帶壞我,
如果眞的是我變壞了,,
都是我自己學的,,

伱知道我氣伱什么嗎?

我氣伱,
做么凡事都要用暴力,
做么凡事都醬小氣呢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伱那天問了我一個問題,

" 伱知道老公是什么嗎? "

我可以大聲的和伱講

" 不知道 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承認我現在對伱有點冷,
但我也不想,

我也不知道我做么會對你冷,
我也怕你說分啊!
我也怕我說 " 分手 "
我怕我說分了后又后悔,

我們第一次吵到醬,
講真的我很怕伱,

我對伱冷淡,
不是因為我要和伱分,
也不是因為我不愛伱了,

是因為我不想伱對我的感情+深,
一旦愛到很深,
就無法解脫了!!!



我從來都不說不,

不是因為我每次都愿意,
是因為我愛伱


我從來都那么小氣,

不是因為我自私,
是因為我愛伱


我從來都那么保密,

不是因為我不想和伱說,
是因為我怕你又為我擔心了,
我不想你為我擔心,
伱知道嗎?


我知道伱很討厭我去百來旺,
但是我覺得我去那里我就沒有煩惱,

可以玩的很快樂,


那天,
我哭了.........

那天,
你也哭了..........


伱知道我很怕嗎?
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!

只知道我在怕 ><

我好怕我會愛你愛的很深,
我不想這樣,
伱知道嗎?

我不想愛伱愛到很深,
我不想想伱想的好苦,
我不想被人傷害的那種感覺,

我知道你很疼我,
很愛我,

『 咩事都 zou 我 』

夠了,
我很幸福了,
眞的很幸福了,

我愛伱 Bzai
我眞的很愛你,


我希望你會改掉我不喜歡伱的那些脾氣,
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我現在的心情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